訂房相關訊息

請仔細閱讀以下說明,

一、關於加人:

 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,訂幾人房就是住多少人,若不得已需多住幾人,必須先告知民宿主人,通常多一人需另加200~500不等的費用。假如沒有告知民宿主人而臨時加人,民宿主人可以拒絕您的住宿,並視同當日取消訂房,訂金不退還喔!(另外,憲法規定,嬰兒也是人,所以也請先告知,由民宿主人決定是否加收費用。)

 

二、進房退房:

  進房退房時間約在下午2~4點間進房,大約在早上10~12點以前退房,請詳閱各民宿規定為主。若因有事耽擱了進房時間,比較晚到,也必須通知民宿主人知道,才不會讓民宿主人苦苦等候 。
   若超過規定進房時間1~2個小時尚未進房,也未主動通知民宿保留,在民宿主人無法取得您的聯絡時,民宿主人可能將無法為您保留房間,請保持聯絡手機的暢通。
  若需提前到民宿放行李,可與民宿主人聯繫,有時也可提前進房,即使無法提前進房,多半也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,可多利用。
 

三、可不可以帶寵物?

  80%以上的民宿飯店都是不接受攜帶寵物的。 攜帶寵物者務必先告知民宿主人,有的會特別安排有陽台的房間。寵物不限大型貓狗,只要攜帶近民宿動物,包含天竺鼠、鳥類、爬蟲類....等,都需要告知民宿主人。
  若臨時才告知攜帶寵物,民宿主人有權進行房務上的調配(有可能需補差價),甚至直接要求退房,訂金將可能不予退還。若是入宿後才被主人發現違規攜帶寵物,除以上退房、沒收訂金的處置外,您可能還要額外支出清潔費。 (注意,民宿資料中已經不接受寵物者,就是禁止寵物進入)


一般可接受寵物的民宿參考規定:
  (1).小型寵物有些可以進房,大型寵物一律只能睡陽台或樓下。
  (2).在辦理入房時,需簽署同意配合攜帶寵物相關規定,
    而且要繳交1500~2000元不等之保證金。並遵守民宿對攜帶寵物的相關規定。
  (3).若寵物影響到其他房客安寧,或退房時於房內發現寵物毛髮、
    寵物之排泄物、味道,房內物品損害、污損,
    或寵物甚至於床上睡過之痕跡,將沒收全數保證金。
  (4).若未確實告知寵物相關資料者,於辦理入房時,
    民宿主人亦有權進行房務上的調配,或者要求退房。
(再度提醒,民宿資料中已經不接受寵物者,就是禁止寵物進入)
 

三、訂房時間:

  民宿與飯店不同,並沒有值班的客服人員,所以請不要於深夜訂房,避免打擾民宿主人的生活作息。最佳訂房時間請於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之間訂房。

  使用E-Mail或Line訂房也是個方法。

 

四、室內一律禁煙:

  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,所有民宿飯店都是禁菸的。而且依據菸害防治法規定,民宿一律禁煙,若有抽菸需要者,請移步到戶外。